卤味帅鸽

随缘写写

关于麦当劳打折卡引发的种种事端2

欠一个伞修一个喻黄
其他一起更完

【韩张】
张新杰路过战队门口的麦当劳时,盯着门口的宣传页看了半天。
出了新的打折卡,还是熟人代言。
叶修,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都是不得了的对手。不过这个卡,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啊。张新杰可不能因为这一点小事就耽误哪怕自己一分一秒的时间,于是他拿出手机,把这张宣传页整个拍了下来,然后回到了战队。
等到下午的训练完全结束,他才想起自己拍照片的动机。有点想知道队长看完的反应啊,张新杰莫名其妙的有了这个想法。
“新杰?训练结束了,去吃饭吧。”韩文清从训练室的另一端走过来,拍了拍正在翻看手机相册的张新杰。
“训练室里不能玩手机,连你也不可以破例。”看见他在做什么之后,韩文清非常严肃地说道。
“去外面吧。”张新杰把手机揣回口袋,仔仔细细地拉上拉链。到了门外,张新杰看着一脸严肃的韩文清,说“队长,有个东西,希望你可以看看。”
韩文清愣了一下,然后低下头去看张新杰伸到面前的手机。
当那张图片映入眼帘时,韩文清的表情非常复杂。敢情张新杰刚刚是在看这个?投入到连自己定的规章制度都忘了的地步?
韩文清发现自己又有点搞不懂张新杰想干什么了。
“幼稚。”他只好实话实说。
张新杰突然笑起来:“我想你就会这么说。你看下面的配字。我其实很想直到如果是你,会配什么。”
“我不会去。”韩文清立马否认。
“假如啊。你也说不准的吧。”张新杰侧头看向韩文清,眼里带了点笑。
“你觉得呢。”韩文清把手机推回去。
张新杰想了想:“我会一如既往,永不言弃?”
“好俗。”韩文清评价。
张新杰笑起来,也没接话。韩文清伸手搂过张新杰的肩,非常认真的说道:“不管是霸图,还是我们,都会……一如既往。”


【双花】
某个休息日,张佳乐不顾张副队和老韩的威压,在网上订了一份麦当劳套餐,甚至还妄图唆使老林和他一起。
原因其实只是因为那四张卡。外卖送到的时候,那个小哥是他的粉丝,还要了他的签名。他拎着袋子偷偷摸摸的摸回房间,关上门开始给孙哲平打电话。
“大孙你猜猜我买到什么啦?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叶修,王杰希,黄少天和小周接了麦当劳的代言啊,上面那句话真是中二的可以哦。”他在电脑桌前坐下,打开袋子抽出了那四张卡。
“乐乐,视频吧。”孙哲平突然说,“好久不见你了,有点想。而且你光跟我描述我也看不到啊。”
“孙哲平你……好吧。”张佳乐认命的打开电脑,脸颊上的热度久久不散。孙哲平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
“开了哦。”他调好摄像头对准自己,然后笑了一下挂了电话。孙哲平的脸出现在屏幕里,他把头发剪短了,看起来非常精神。
“乐乐,你不吃吗。”孙哲平问。他那边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手上一直没停。
“你干嘛呢。”张佳乐打开袋子,边吃边问。
“绑一下绷带。今天刚去复查,没什么大事。你吃吧,我看着。”孙哲平的语气很轻松,甚至还举起手亮了一下手上的绷带。张佳乐看着那雪白的绷带,只觉得超级刺眼,心窝子一抽一抽的疼,连东西都快吃不下。
离开的这四年,大孙究竟有多难受啊。
“什么时候夏休呀。”张佳乐突然冒出一句。
“早着呢。”孙哲平抬头,冲张佳乐笑了笑。
“啊。。。还有那么久才能见着你啊。”张佳乐咬了一口汉堡,一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
“啧。”孙哲平一皱眉,这家伙……天知道他有多想穿过屏幕把那头的人揉进怀里。
“能有多久?咱还有一辈子呢。赶紧吃吧,凉了就吃不进去了啊。”孙哲平伸手在空气里点了点,好像在点张佳乐的脑门儿一样。
一辈子啊。。。。张佳乐慢慢把自己埋进了汉堡的包装纸里。是啊,一辈子,我们的繁花血景,还能一直绽放。
end
最近超级忙,没时间更文真是太难受了。自己暗搓搓挖了一个大坑,连一半还没填完真的非常难过。
这都是刚刚出麦乐卡的时候写的了。。。。。
祝大家看文愉快~
(⋈◍>◡<◍)。✧♡么么哒

 
标签: 双花 韩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9)
©卤味帅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