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帅鸽

随缘写写

【方王】王杰希还是东条希?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阵雨中的车站

京墨:

有一回觉得王厨不好听就想为什么不叫希厨


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抽产物


吃我双希安利


—————————————————————————————————————————————————




    王杰希发现方士谦最近很奇怪。


    整个微草都发现方士谦最近很奇怪。


    之前整日懒懒散散的方大爷现在不用王杰希整天赶鸭子一样追在屁股后面催也能像骑了灭绝星尘一样完成训练,甚至还放弃了去网游虐菜的爱好,整天拿着手机拼着职业选手的手速对着屏幕噼里啪啦的敲,还时不时笑的一脸荡漾。微草的绿队服上都快开满粉红色的小花了。


    “师父这是恋爱了?”


    袁柏清一脸懵逼地看着笑的一脸幸福还哼着跑调极为严重的女儿情的方士谦。


    微草上下还没人知道方神和自家队长这样那样的事。


    王杰希觉得眼前跟没骨头一样摊在椅子上周围粉色泡泡冒的自成一方天地的方士谦对他健康的大小眼真是一种伤害。


    不过终于不用祸害自家队友了,挺好。


    但是王杰希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爽。


    于是方士谦被王杰希教育的再也不想看见不对称的东西。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是一个晴空万里万里无云的夜晚。


    王杰希俨然一副退休老干部的架势端着六七十年代的大茶缸子翘着二郎腿放飞自我的看报纸,方士谦还是没骨头一样摊在他一坐上去就嘎吱嘎吱的小破椅子上戴着耳机耍他的手机,笑的一脸幸福一脸温柔一脸有病。


    王杰希端着他的茶缸有一眼没一眼的看着头上开出花来的方佳乐,寻思着要不要再教育教育方士谦祸害姑娘是不对的,就听见方士谦荡漾的声音。


    “啊~希真可爱啊~♡”


    王杰希接住了方士谦句尾的小红心并且捏碎了它然后被呛了个半死。


    什么什么?什么希?


    刚从被呛死的鬼门关爬出来的魔术师大大愣在当场。


    然而方士谦并没有注意到因为惊愕大小眼变的更加明显的王杰希,继续哼着调子跑到火星上的曲儿。


    “我希美如画~我希画中仙~~♬”方士谦翘起他的小破椅子晃得嘎吱嘎吱响。


    王杰希长腿一迈毫不留情地揪了方士谦的耳机,方士谦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一双大小眼吓得下意识向后仰去,忘了只有两条腿着地的小破椅子。


    “……”


    “……”


    巨响过后整个屋子静谧的只能听见少女甜美轻快的歌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解释。”


    王杰希扶起几乎摔了散架的小破椅子,带着君临天下唯我独尊的气势坐上去,一脸“若敢欺君秋后问斩”俯视着躺在地上的方士谦。


    ……王杰希你宁愿扶起收破烂都不要的破椅子也不扶我是吧。


    方士谦躺在冰冷的地板上觉得整个世界怕是跟他没有什么关系了。


    “这是一个高中生的成长励志故事。”方士谦清清嗓子,完全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王杰希你知道吗,高中这个词汇对于人生而言是多么的神圣。


    “这承载了多少人的希望与梦想,有多少人在此默默付出与奋斗,多少人在这里抛头颅洒热血,可是我们却与它无缘。”


    “难道你就不想回到这梦想开始的地方奋斗你的人生吗?”


    “而这梦想开始的神圣殿堂居然要被废弃,于是九位少女挺身而出,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这是多么感人肺腑的故事!”


    “而东条希,就是这神圣而伟大的一员,多么值得敬仰!!”


    方士谦姿势及其不雅的躺在地上,字字情真意切声泪俱下。


    个屁。


    王杰希懒得听他吹逼,从小破椅子上站起来跨过还在地上躺尸的方士谦坐回自己的龙椅。


    “哦,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喜欢东条希。”


    王杰希端起茶缸转回去看他的报纸,刚爬上椅子的方士谦难得的沉默了。


    解释?解释什么?


    解释他因为王杰希所以喜欢东条希?


    他是谁啊,他是当年见不得王杰希好过的方士谦。


    除了表白那次方士谦别别扭扭的哼了一句王杰希劳资好像喜欢你,之后还是该怎么呛怎么呛该怎么作怎么作。


    他能作,王杰希能忍啊!忍不了就怼他。


    所以方士谦难得沉默了。


    “呃……因为……因为……”


    方士谦心虚地低着头不看王杰希,偷瞄了王杰希一眼差点被那双仿佛已经看透一切的大小眼吓得咬到舌头。


    “因为希胸大啊……”方士谦觉得自己真是太机智了,简直机智成冯宪君。


    “你看嘛怎么讲我也是微草的奶妈,喜欢这种大胸一甩奶四海的角色很正常是不是?”


    “……”


    王杰希觉得微草的奶妈怕不是个傻的。


    觉得自己真他娘的机智的方士谦像向皇上进贡一样捧着他的手机屁颠屁颠跑到王杰希面前。


    “来王杰希帮我抽张卡。”然后故作神秘的凑近王杰希的耳朵。“这能测试你近期的运气,比你看面相还有用。”


    王杰希瞟了方士谦一眼,看得方士谦心里发毛,然后很随意的摆弄了几下扔了回去。


    方士谦看着UR两个字母险些昏厥。


    “卧槽王杰希你是不是作弊了我玩了这么久一个UR都没有啊你的大小眼还有这个功能吗虽然不是希但也是个UR啊你怎么做到的快快快再帮我抽一次万一是希呢赶紧赶紧。”


    听着方士谦气不带喘念叨了一大串子王杰希更想拿灭绝星尘糊他一脸了。


    “王杰希!”方士谦一把把王杰希的椅子转过来,撑着扶手凑近。“快抽快抽!”


    “抽什么?”王杰希面无表情。“抽你我倒是很乐意。”


    “要抽我之后抽,”方士谦紧紧盯着王杰希的眼睛,觉得自己怕是要减寿十年。“给我一个希,我让你抽我一下。”


    “哦?”王杰希就着这个姿势勾起方士谦的下巴,端着一副霸道总裁的风范。“要希?哪个希?王杰希还是东条希?”


    “你这不是废话吗,”方士谦躲过王杰希的手,抬起王杰希的脸吻了上去。


    UR再怎么难抽,总会有很多人抽到。而王杰希仅此一个,被他方士谦抽到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能得到第二个。


    “当然是要你这个希。”






      Fin.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0)
©卤味帅鸽 | Powered by LOFTER